胖蛋七人魔法使

在校忙碌大学生,不更文因为没时间(😭)

跨年(正泰he)

  虽然没有到零时,但窗外依旧有不断炸裂的烟花,金泰亨窝在沙发上抬头看窗外,五颜六色的烟花衬的夜空也格外的美,可惜田柾国偏说今天有事不回家,窗外的热闹更让他觉得孤独

  金泰亨低下头,手里默默的扒着橘子,

  “一会不理他”

  “一会理他”

  “一会不理他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不一会一个橘子便扒完了,看着稀碎的橘子皮金泰亨有些头疼,跨年呢,不理他不太好,可是跨年都不陪我,理他又有点不甘心,还是再扒一个看看结果。心里想着,手便又伸向了另一个无辜的沙糖桔。

  一番争斗之下,桌子上一片狼藉,刚才的一盘沙糖桔都失去了外套,橘子皮七零八落的堆在一起,他看着乱七八糟的桌子,转身走向厨房,又拿出来一个闵玧其送给他的橘子

  “最后一个,结果还是不理他我就真的不理了”

  正嘟囔着,房门突然被打开,田柾国伸头进来,金泰亨正要发作,却看见他冻的满脸通红,还没等田柾国开口,他就走上前替他捂了捂脸

  “怎么不穿厚点”

  “着急回来见你”

  金泰亨脸红,本来跟橘子说好不理他的,现在还是反悔了

  田柾国进屋,看着茶几上的橘子笑了笑“想玧其哥了?扒这么多橘子”

  金泰亨刚刚散热的脸此时又有些红

  “给你…扒的”金泰亨摸了摸鼻子,末了又嘟嘟囔囔的补了句“在等你”

  他撒谎时一贯会摸鼻子,田柾国看破不说破,笑了笑,拉着他的手坐到了沙发上

  “本来说今天有事,但是跨年不能不陪你,就和玧其哥把新歌赶完了”田柾国耐心的解释

  金泰亨低着头看着一盘子的沙糖桔出神,似乎没有在听他说话,但从他克制着扬起的嘴角就能看出他心里早就很开心了

  “好啦,泰亨哥,陪我看看烟花?”

  “嗯好”

  俩人并肩走向大落地窗前,却突然炸裂了一个特别大的紫色烟花,随后的小烟花逐个亮起,组成的字符是bts,短暂的安静,金泰亨有些愣神,转头看向身旁的男人,刚巧,田柾国回头,“还没完,专心点”

  金泰亨有些惊讶“你放的?”

  田柾国耸耸肩“对啊,谁让家里有些人喜欢呢”

  金泰亨低头,原来他回来这么晚就是去准备烟花。田柾国伸手把他的脸托起“泰亨哥,新年快乐”话音刚落,窗外又是一阵璀璨,金泰亨扭头,看到五颜六色的烟花组成了一个泰的字符,随后烟花散落,只留下满目星河。金泰亨感动的有些说不出话,任凭田柾国拉着他走向沙发。

  十二点的钟声准时响起,两人依偎在沙发上,虽然谁都没有说话,但却同时收到了来自对方的消息

  金泰亨的是:新的一年,有你陪伴真好

  田柾国的是:有你在我很幸运,永远快乐,永远幸福

  (灵感来源:cp时光沙漏)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