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蛋七人魔法使

在校忙碌大学生,不更文因为没时间(😭)

闵玧其×你(勿上升正主)

      床边陷下一块,恍惚睁开眼看到了蹑手蹑脚上床的闵玧其,浑身酒气弥漫到鼻腔,你皱了皱眉。

  “吵到你了?”闵玧其笑笑,扯过被子盖在自己身上,“最近太忙,过两天就好了”酒气逐渐逼近,刺激的你瞬间清醒,闵玧其柔软的唇混着浓烈的酒精味道,在靠近你的那一秒却被无情推开。

  “我……”红润的脸顿时让卧室多了一丝旖旎,闵玧其看着怀里如受惊小兔子一般的你,眼角笑意更浓,“我们阿米生气啦?给我晚安吻都不愿意?”

  “不是…”你感受着自己瞬间升起的体温,没想到同居这么久,还是斗不过他这只老狐狸,“是…酒味不好闻”你在他的目光下斗争良久,嘴里憋出了这么一句蹩脚的理由,你从他怀里挣脱出来,催促他再去冲一下。

  “今天的酒烈,味道不容易散”闵玧其笑笑,“那我去外面坐一会,你睡熟了我再来”说罢他作势要起身,手腕却被你一把拉住,“没事没事,外边冷”闵玧其又是一笑,得逞一般瞬间躺回床上,反手从床上捞起你抱在怀里,你有些惊讶,刚要挣脱时却发现他抱的力度比平时大得多。

  “就抱一会,累了”他贴近你耳边,说话时吹出的气惹的你浑身酥麻,怕他乱来,你乖乖躺在他的怀里不再乱动,抬眸看着他微微颤抖的睫毛,似乎心里有什么划过,你抽出手回抱着他。

  “累了就好好休息吧”你略有些心疼,这几天他为了新专辑整天埋在工作室,或许是没有灵感吧,今天居然喝了这么多的酒“阿米…”闵玧其开口,低沉的声音打断了你的思路,他低头看向怀里的你,嘴角的笑有点不怀好意。

  “酒太烈,不舒服,怎么办”

  “我去给你泡杯蜂蜜柠檬水”

  你松开抱着他的手,但他却抱的更紧,贴近你的耳边,“不用水,我的阿米就能解”

  感受着他身体的变化,你有些慌张,之前的疼痛感又涌上心头,正要拒绝却又听着他一声叹息,温热的气息惹的你身子一颤

  “乖,我会轻轻的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一夜无眠,远处天光乍亮,半睡半醒间左手无名指多了一抹冰凉的触感,魇足后的男人声音更加磁性,一晚的旖旎,在一声嫁给我中落下帷幕。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